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內容

本網站的資料及內容乃按「原狀」提供,僅為提供一般資料之用。本網站所載的內容並不附帶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條款,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有關準確性、完整性或不侵犯權利的暗示保證。我們在任何適用法律容許的最大範圍內,免除所有陳述及保證。我們可隨時更改本網站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對於使用者如何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我們概不負責,使用者應完全自行承擔風險。

 

連結

我們所提供的其他網站超連結或其他連結,僅為提供一般資料之用。我們對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或網頁的內容概不負責,亦不承擔責任。我們並無核實該等網站的內容,而與其他網站連結,不代表我們贊同或推薦該等網站的內容。若使用者選擇透過連結登入其他網站,應自行承擔風險 。

 

責任

我們概不就閣下由於使用本網站或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因而導致閣下或任何第三方蒙受任何程度或形式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不論是侵權行為責任、合約責任或任何其他責任。

bottom of page